新闻稿亚太经合组织事件

新闻联络: Krista Sherkey, Streamline6通讯
808-356-2036; ksherkey@streamline6.com

美国和平组织在北京荣获好评
中国外交部盛赞周恩来
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期间举办公开促进国际和平活动

即时推出
2011年10月25日于檀香山:位于檀香山的周恩来和平研究院系非盈利组织,研究院旨在促进中美俩国之间的和平与团结。
2011年10月14日在北京举行隆重仪式庆祝周恩来和平研究院成立。正式晚宴和展览设在中国北京民间外交的一个经典的和平宫举行。出席嘉宾有100人,其中大多数是资深政府官员, 他们热烈鼓掌祝贺周恩来和平研究院的成立。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赞助举办。

和平研究院于一年前由一对夏威夷伉俪周晓芳和麦克诺斯创办。他们精心的编制了六大计划,通过全套计划让世界了解这位连任中国总理26年的现代中国伟人-周恩来先生,和他在一生中为中国和世界的和平事业所做出的卓越的贡献。

四十年前,周恩来的高瞻远瞩,为促进中国和世界和平、政治以及经济的发展,通过与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的一系列商谈,为中国走向世界奠定了稳固的基础。周晓芳说,“学习周恩来是一门深奥的学科。在中国富于挑战的几十年里,他总是以他博大的胸怀、和平、理解、尊重和超人的智慧找到折中的答案。 他拯救了许多生命, 他的事迹广泛流传,仍然家喻户晓。 他是一位众所公认的、深受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爱戴的和平英雄。许多有关周恩来的故事富于启发性,我们想把这些故事告诉世人。”周晓芳生活在瓦胡岛的北岸,是周恩来的侄孙女。

在10月14日的北京晚宴上, 谢元先生代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为晚会致欢迎词。他说, “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为周恩来和平研究院的成立举办今天的庆贺晚会, 纪念伟大的和平战士周恩来。 我们的民间外交组织,是周恩来在1954年亲自创建的,现在共有150个分支和分部在世界3000个联盟组织的友谊链接。因此,当晓芳向我们提出研究院的这一计划时, 我们欣然的应允。 我们将尽我们的最大努力支持这项重要工作, 继续为人类和平事业做出贡献,并预祝研究院的成功!”

周恩来和平研究院谨订于11月11日在夏威夷的海滨希尔顿渡假村举办首届周恩来展览,向国际公布研究院的成立,包括研究院首次发行的英文版照片图书,同时为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的中国代表团以及其它20个国家的代表团代表举行欢迎午宴。

这次展览和欢迎午宴活动将由前州长约翰外希一主持; 夏威夷议院发言人卡尔文席也将莅临。一个资深的中国官员组团, 包括周恩来的侄女,中央文献周恩来生平研究会会长,外交部和商务部的官员们,都将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对公众开放, 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其中极少数对外开放的活动, 为民间提供一次与官方进行非正式的, 轻松的气份氛中与来自中国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代表们相聚。

新闻联络: Krista Sherkey, Streamline6通讯
808-744-9854; ksherkey@streamline6.com

详细的活动说明可从这里下载: Detailed Description of Event (English). Detailed Description of Event (Chinese)

一些录影也可在网上观看: Video Description of APEC Event.

批准发行的相片、图象和商标的小文库可从下面网络里下载:: Press Media – APEC Event

请见有关11月11日活动的详细介绍,和如何报名参加的信息: press@zhouenlaipeaceinstitute.org